Tuesday, December 16, 2008

这不仅是一个再见的吻伊拉克人民!这是一个告别吻从阿拉伯人民!




我赞扬Muntazer基地扎伊迪为他的鞋扔在总统布什。如果我没有错(我不) ,整个阿拉伯和穆斯林世界...最有可能和许多美国人也赞扬他。我个人一直无法停止笑一整天!阿拉伯电视台已经重复画面一遍又一遍,从一切可能的角度。你的鞋子扔在触及某人或某人与您的鞋,是一个非常侮辱性的侮辱阿拉伯世界。因此,布拉沃扎伊迪和羞耻对美国和国际媒体一直谁听布什的废话多年没有如此大胆,以挑战或角落他尴尬的问题。布拉沃扎伊迪!你给布什的“再见亲吻”他当之无愧。

我一直在看一些美国媒体看到他们的报道。理查德恩格尔的MSNBC的试图做他做的最好的从巴格达:李群。他解释说,扎伊迪“去疯狂的时刻”和“刚刚结束” 。恩格尔国防布什的尴尬解释说, Zaida必须有“失落的家庭”在战争或必须是由“萨德尔城” ,就好像是某种形式的犯罪是从萨德尔城。唯一的原因嵌入式“记者”像理查德恩格尔描绘萨德尔城成为一个城市的“恶棍” ,是因为它是一个城市,不会屈服于美国的占领和是推动美国疯了。理查德恩格尔也结束了从巴格达报道说,即使伊拉克记者“结束了感觉对不起布什总统” 。什么彻底的垃圾!令人吃惊的是如何恩格尔已扭曲新闻的美国人每天的基础。今天,他没有向大家报告,谁的记者表示深切的同情与基地Zaidy被逮捕连同他,他没有向美国人已经100名伊拉克律师其中最重要的是哈利勒Dulaymi (萨达姆的律师)自告奋勇保卫为基地扎伊迪自由的。耻辱理查德恩格尔系数不断串通报告。

董事局的基地Baghdadia电视频道为基地扎伊迪工程已发出正式要求立即释放基地扎伊迪因为伊拉克现在是“一个新的民主” (!?).该委员会还指出,应扎伊迪虐待或折磨以任何方式,这意味着,新的伊拉克政权是没有什么不同从旧的伊拉克政权(萨达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